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微视觉 >

河南洛阳最豪华钉子户 无人敢拆村支书小洋楼

时间: 2016-04-29 10:3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2016年4月23日,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某城中村改造现场,一幢带亭台的五层小洋楼,孤零零地矗立在拆废墟中,无人敢拆迁。

五层小洋楼

立在废墟当中

河南洛阳现“最豪华”钉子户 村支书小洋楼无人敢拆

    2016年4月23日,在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某大型城中村拆迁现场,一幢五层的小洋楼格外引人注目,该小洋楼顶部不但设有两层观光亭台,并且外表华丽对称结构。该小洋楼周边已陆续拆迁完毕,并且不远处已开始进入地基施工。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该房屋主人为这个改造的城中村的村支部书记,因所住房屋为五层洋房成本高,可能因一直不满意政府及开发商等拆迁赔款及安置问题,因此无人敢去轻易拆迁,因此一直搁浅等待解决。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