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服饰 >

一枚小胸针 抢尽无数风头

时间: 2016-07-21 14:5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彭麻麻最爱的配饰,原来就是这枚小胸针!

  “胸针爱好者第一人”这个称号,相信彭麻麻说是她自己别人都不会有意见。素来以良好的外交礼仪和优雅端庄的国际形象闻名中外的彭麻麻,在出访或会客时多以较为正式的西服套装示人,而西服难免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机智的彭麻麻便经常在西服领口佩戴一枚胸针,整个造型立刻有了亮眼又不突兀的点缀,还显得活泼了不少。

1468292188551彭麻麻胸针秀
1468292188921彭麻麻胸针秀

  除了各类精致的珠宝胸针,爱美的彭麻麻偶尔也会直接戴朵大大的胸花在身上,绝对是点睛之笔~

1468292228348直接戴朵大大的胸花

  不是女明星专属,连男神们也靠他抢镜头~

1468292274969并非女生专属

  在大家的印象中,珠宝首饰多是女孩子们的爱用品,男生们很少会将配饰戴出街,但胸针却是个例外。经常穿正装的男生们,用胸针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已经不是什么少见的事啦!以下这些爱“臭美”的男明星,都已经get了这个妙招。

1468292265409吴亦凡

  吴亦凡:Burberry修身晚宴西装+白色衬衫+黑色领结+Bvlgari花朵铂金钻石胸针

1468292296677陈坤

  陈坤:天鹅绒复古西装+条纹衬衫+蜻蜓造型胸针

1468292313882李治廷

  李治廷:Givenchy黑色西服套装+黑色内搭+亮钻紫水晶胸针

1468292345530阮经天

  阮经天: Ermenegildo Zegna黑色西服套装+白色衬衫+黑色领结+Tiffany & Co.蝾螈胸针。

1468292364575鹿晗

  鹿晗:印花衬衫、连体服、大衣、经典高帮均为Givenchy + Chanel 飞机造型胸针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