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服饰 >

胸针的正确戴法 女明星们为你演示

时间: 2016-07-21 14:5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1468292419849纯色套装

  纯色外套怕单调,一枚抢眼的大胸针全部搞定,简洁的字母或logo时髦又复古。

1468292419442简洁的字母或logo

  作为精致又不过分高调的配饰,胸针一向受各个皇室成员的喜爱,凯特王妃平日出现在公共场合也最喜欢佩戴各类胸针出镜。在出访北爱尔兰时,凯特王妃头戴姜黄色小礼帽,身穿Dolce & Gabbana淡黄色花朵暗纹大衣裙,就搭配了一枚三叶草胸针。她还会和伊丽莎白女王一起share好看的胸针呢~

1468292524332凯特王妃
1468292441609凯特王妃

  气质优雅的女神林青霞和胸针的低调感也十分契合。这套Lanvin高肩连衣裙+Cartier钻石胸针的造型典雅大气。

1468292542574林青霞
1468292556984街拍达人

  不满足于中规中矩的时髦人们还将胸针从左右两侧移到了正中。碧昂斯Lanvin 2011秋冬系列黑色V领包臀裙+V领正中的水钻胸针+Christian Louboutin鱼口红底鞋造型亮相颁奖礼,向大家展示了深V领戴胸针的新技巧~

1468292557548碧昂斯

  玛丽亚?凯莉的胸针戴法就更有趣啦,将闪亮的钻石胸针别在这身Valentino深蓝礼服的开衩处,同时用它将礼服系得更紧~

1468292577507玛丽亚?凯莉

  胸针也并不是只能和正装及礼服搭配,美艳的Dita Von Teese在身上戴了一朵金色的玫瑰,给绸缎上衣也增色不少。

1468292596817Dita Von Teese

  或者你还可以像Jenny Walton这样自制胸针,不用华丽的宝石水钻,简简单单的四片花瓣就好~

1468292606874Jenny Walton

  白衬衫也和胸针是合拍的好伙伴。袁泉梳波波头,身穿白色衬衫,佩戴黑色动物胸针,下穿白色亮片刺绣荷叶边半身裙,脚踩黄色尖头高跟鞋,和她清新文艺的气质超级match。总之,胸针不出错的要点就是身上的颜色一定不能太多!

1468292624204袁泉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