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内衣 >

蓝绿色亮片装饰文胸 让ELLE法式优雅充满诱惑

时间: 2013-11-19 09:0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优雅,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标准。有的人把温馨的生活当成一种优雅,有的人把心爱的色彩的当成一种优雅,还有的人把色彩运用到内衣设计中去,她就是ELLE内衣设计师。本季ELLE秋冬内衣通过不同的色彩和款式演绎专属于女性的那一份气质,让都市女性在ELLE中找到自信和勇敢。

  ELLE内衣加盟流程:

  客户咨询→填写加盟申请表→协定意向协议→公司对市场及客户进行考查→签订正式加盟合作协议→加盟商按照协议交纳保证金及首付款→加盟商的公司 及个人信息资料传真公司备案→加盟商和商场(专卖)协议复印件到公司备案→加盟商提供卖场平面图由公司设计→客户到公司定货→公司协助客户员工培训及开业 筹备→正式开业运作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