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内衣 >

让Bra衬出好身形

时间: 2014-05-10 12:0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春季下雪的天气终于过去,眼看着温度渐行渐暖,厚厚的保暖装备也慢慢退回衣柜。注重“内在”美的姑娘会连带内衣一同换季,理由很简单,就像彩妆一样,底打好了,后续的美化才能彰显。


Bra也换季 换出好身形

Bra也换季 换出好身形

  01 属于新春首买之马卡龙色系单品总能给人过目难忘的印象,颜色比甜点还可口的内衣装点于肌肤之上,细腻且闪亮的肤质便在蕾丝若隐若现的交错中透着似有若无的魅力,将目光吸引至此,驻足停留,不愿离去。


  02 如魔幻般变换着紫粉色彩的内衣透着浪漫而芬芳的味道,那是玫瑰的清香还是百合的怡人,难以辨别。宽边的剪裁能够将尴尬的副乳囊入其中,这即便连小胸姑娘也有的困扰也能无阻力化解。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