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时装 >

一抹秀色映美景 一汪碧水孕妩媚

时间: 2015-03-26 14:2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万千世界里,求一抹秀色点亮纷繁而晦暗的时空;琳琅眼瞳中,愿一汪碧水孕育妩媚而优雅的盛大年华。春有多憧憬,便有多美丽。它有多期待,就有多惊喜。若有碧水浮秀色,春亦往,春如意。


若有碧水浮秀色

 

  01 细数春季带来的众多礼物,排在首位大受欢迎的一定是各式各样的风衣。大翻领哒,双排扣哒,假两件的英伦斗篷式,还有不规则和糖果色纷纷凑近。明媚朗空,白色太浅,蓝色太淡,还是亮亮的鹅黄最好看。


 

  02 小香风离开小黑裙和短外套,只剩下连衣裙总是会有点微妙。在姑娘们眼中,一件能够靠自己撑起优雅气场的连衣裙,值得更认真的对待。浅浅的碎花粉色充当日系范的内搭绝对足够,高腰款显高显瘦非常好。


 

  03 春天,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写作色彩迸发灵感的季节。哪怕是再厚重的色泽,都会在一派花红柳绿生机盎然的背景下,呈现出新生的喜悦。浅浅的湖水被风吹过,岸边的白堤飘过几丝柳絮,连衣裙和自然之间,春浅浅,裙依依。


 

  04 用一小段印花拼接出意料之外,裸露的手臂徘徊于妩媚和性感。纯正的墨色浸染衣襟,可几何印花固执的守住了胸前的一小片天地,最冲突的白营造出微妙和谐的领域。长长的拉链在侧边闪耀着金属的光泽,连衣裙的女王气质不能更明确。


 

  05 是少女心事,也是少女才会拥有的对未来的向往。如同马戏团一般猜不到下一秒会是什么惊奇或是惊吓,可抱持的心情永远都是那么期待的模样。折叠小翻领是年龄最好的装潢,鲜艳到明亮。


 

  06 绿是最活泼的那个春景,从东跑到西再从南奔到北,一路上都能听见它清脆的笑音。踏过每一寸荒芜的土地,嫩生生的小芽顶破了封冻的土地。它理应伴着鲜花开放的馨香向着夏的方向跑去,针织外搭和雪纺的裙摆,和它一直在一起。


 

  07 热爱宽松,喜欢自在,生活应该就像套头衫那么简单又直接。宽松款的T恤太美腻,果断扑倒进怀里。倒十字印花不再高高耸立,和神圣叛离。还要费心搭配什么?小脚牛仔裤走起~


 

  08 白色雪纺犹如一场梦境,全部都是甜甜绵绵的棉花糖和软软团团的云絮。蕾丝勾勒出花样,停留在正面的竖条长襟里。木耳边悄悄拥住最上方的衣领,雪纺纷呈出透亮的天地。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