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时装 >

冬季让你又暖又美的三款外套

时间: 2015-12-07 14:3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谁说有风度非得没温度?人在北方,就要学习怎样穿的既保暖又时髦,暖和美一样不可少。

毛绒绒皮草搭配阔腿裤

大雪纷飞的冬天怎能没个貂?只是怎么将貂穿时髦倒是个问题,今年的趋势是,用皮草大衣搭配九分阔腿裤,阔腿裤里面可以穿保暖的黑色打底裤,既保暖又时髦。

蓝色皮草大衣搭配白色阔腿裤,再加上黑色打底裤,大冬天也可以穿得很夏天,但其实非常暖和

同样是中长款皮草大衣,搭配蓝色阔腿裤和黑色打底裤,巧妙遮挡身材缺陷

皮裤也是很好的选择,更硬朗大气

条纹阔腿裤搭配粉色皮草大衣,穿貂也可以很时髦、少女

当然,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和运动鞋也非常时髦,很减龄

长款皮草直接搭配黑色打底裤就可以,全身紧紧包裹住

本季最流行:羊羔绒大衣

今年很流行羊羔绒大衣,相比皮草更薄,也更有型,当然这种面料非常保暖。

羊羔绒拼接大衣,搭配直筒裤,70年代简洁的复古时髦

麂皮搭配羊羔绒大衣,搭配同色系的棕色踝靴还有阔腿裤,这是今年最时髦的70年代复古风情啦

Olivia Palermo穿长款修身麂皮大衣,跟羊羔绒的上身效果很相似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