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时装 >

教你穿出天鹅绒的时髦感

时间: 2015-12-07 15:2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每一种面料都有属于自身的“乍一眼看气质”,比如棉麻的气质是质朴,纯棉显得纯真,丝绸则有些东方和优雅,那么天鹅绒的气质大概就是隆重、华贵、温暖吧~但也正是因为这一点,选择不适当的天鹅绒单品往往显得粗俗轻浮,粗制滥造的产品穿上之后更容易有城乡结合部夜总会一枝花的即视感。

  好吧,换句话说,这个确实得看脸。

  2015年即将过去,将2015年形容成复古的年份丝毫不过份。七十八十年代流行的单品在这一年都相继收到追捧,从流苏复古图案到麂皮等等。如果你对其他潮流单品已经审美疲劳,那么可以尝试天鹅绒;

  追溯天鹅绒材质的历史,莫过于使用在隆重的礼服裙上。在上个世纪 20 年代,西方盛行爵士风,在《不起的盖茨比》中,因为经济的繁荣带来了奢靡的着装风格,天鹅绒成为舞会上最常使用的面料。

Valentino 2015 SS

  当下想穿天鹅绒,除了礼服外,还有更多的选择。古着(VINTAGE)自然是一种选择,但警惕皱巴巴的质感,过于宽大的剪裁,高调的亮片、珠串和刺绣,那种衣服只适合出现在 Cosplay 和话剧演出中。

  而天鹅绒材质的现代款式,最好选择比如衬衫、阔腿裤、外套、短裙、短裤、手包、单鞋这种上下装,天鹅绒占比不那么大,这样更加适合约朋友逛街;

  天鹅绒材质的连身裙,对天鹅绒的质感和穿着者本身的质感和穿着者本身气质妆容要求过高。


  如果是外套,尽量选择 oversized 有廓形的款式,避免长而窄的领子设计,大方领或者三角翻领搭配 T 恤牛仔就可以。非要选择稍正式的款式,请搭配衬衫或毛料内搭,有时候可以戴一条休闲款女式领带作为补充。

 

  必须要注意的一点,天鹅绒因为视觉感厚重,需要在搭配其它服饰时做一些平衡,且全身(最好)只使用一件天鹅绒材质的单品。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