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腕表 >

腕表比拼 哪种款式更得女人心

时间: 2014-06-15 17:1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伯爵给世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莫不过于,品牌在超薄机芯方面的独特表现,必须拥有精湛的工艺及技术,才能达到超薄机芯的严谨要求,为人们所熟知的,伯爵430P,450P 和438P自制机芯,其厚度仅为2.1毫米。然而,伯爵除了在机芯领域的伟大成就之外,在其他方面也有精湛的工艺。伯爵一直以来专注于女性的审美取向,赋有创意的设计,精致的图案,一系列的女士腕表着实让人为之心醉,哪种款式更得女人心呢?

哪种图案最得女人心腕表之间的比拼

大多数的女人都无法抗拒钻石闪耀的诱惑,伯爵一直以来就将钻石运用地非常娴熟,从1874年诞生以来,一直秉承“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精神,将精湛工艺与无限创意融入每一件作品中,同时优先发展创意和对细节的追求,将腕表与珠宝的工艺以及图片雕刻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女人天生就是搭配的时尚之王,不同类型的衣服需要不同风格的腕表,不知道以下腕表能否入您法眼呢。

翩翩起舞的花间蝴蝶

伯爵Limelight Dancing Light系列G0A36159腕表充分演绎女性之美,将精准的计时、完美的手工雕刻与钻石镶嵌融为一体。腕表直径39毫米,18K白金表壳,镶衬128颗圆形美钻(约1.7克拉)。玫瑰色和绿色的珍珠贝母拼镶表盘洋溢着春季的妩媚之光,烘托出生机勃勃的气氛,透露着女性的柔美之色。

哪种图案最得女人心腕表之间的比拼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雕刻地非常生动形象,它们好像畅游在花海一样自由自在地享受着春光。其中三只镶钻石的蝴蝶位于表盘的上半部分,闪耀着钻石的光芒。左下方的两只蝴蝶为白金材质,没有任何的装饰,线条流畅更能凸显实物的高超雕刻技术,这两只蝴蝶好像在窃窃私语,享受着属于它们的一片花丛。一圈华丽的钻石将这美丽的景色定格在表盘之中,让您在手腕上就能欣赏伯爵为您呈现的一份艺术珍品,让美妙的时刻变得永恒。

这款春季腕表颇有“行到中庭数花朵,蜻蜓飞上玉搔头”的意境,只不过伯爵很巧妙地运用了蝴蝶代替蜻蜓,大概是由于蝴蝶更具有女性之美,更能代表花之仙子。这款女士石英腕表的表扣镶衬15颗圆形美钻(约0.1克拉),搭载伯爵56P石英机芯。表带为白色娟带,与表壳完美的连接,可以非常舒适地贴近女性手腕。当您将其带在手腕上,随着手腕的转动,表盘也会有不同的韵律之感,令佩戴者充满惊喜,这款表让人有一种想去踏青的冲动,只待来年春季之游了。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