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腕表 >

Folli Follie 饰品 邀你共度浪漫圣诞

时间: 2014-12-18 16:4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绚丽浪漫的圣诞即将如约而至,令人憧憬的新年也紧随其后。Folli Follie,这个源自被爱琴海浪漫气息所包围的国度——希腊的时尚品牌,为我们带来了熠熠生辉、优雅精致的各式饰品。在此佳节到来之际,品牌代言人刘诗诗也乐于分享她的Folli Follie圣诞倾心单品,款款心仪美物,一经巧妙搭配,无论是犒赏自己或是礼送亲友,都将为这个温馨的节日季增添别样的感动!

  时尚玩味 欢乐相随 

Folli Follie Playful Hearts 系列戒指

  Folli Follie每年的圣诞主推单品总能轻易掳获女性芳心,Playful Hearts系列饰品充满创意的元素中,永不落伍的心形图案始终贯穿于系列中的每一个设计,但每次都能通过独特的视角来展现其魅力。镀银或镀玫瑰金配以剔透水晶及珐琅,并巧妙运用散发着动人光泽的贝母,为时尚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搭配体验。无论是戒指、耳环还是项链,都不仅仅只有一种佩戴方式,颇具代表性的戒指还可叠搭佩戴,在巧妙地搭配中寻回欢乐奇妙的乐趣,让自己轻松享受假期。

  记录点滴幸福时光 

 Folli Follie Timeless 系列腕表

  怀揣着时光停驻的祈许,人们期待这份美好能化作细水长流的幸福。Folli Follie Timeless系列腕表看似简约却极具设计感,三种计时器为手表整体造型增添了无限动感,以时光流转见证这浓浓亲情与爱意的时节,记录每一个弥足珍贵的金色时光。永恒经典的腕表将优雅呈现于简约与精致的设计中,每一款都能完美地契合鳄鱼皮纹路表带以及纯美米白、优雅玫瑰金表壳,不仅时尚女性的首选,中性的设计也非常适合男性佩戴,为你带来无限惊喜及无与伦比的魅力。

  拥抱炫彩糖果风 

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Embossed系列手包
刘诗诗佩戴Heart4Heart Embossed系列手包等秋冬新品
  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Embossed系列包袋一经推出即成经典,巧妙融合了众多元素的包袋必然成为所有女性Must Buy list上的必备单品,这都因为这些爱不释手的糖果色彩确实让人难以不被魅惑!精致的幸运草压纹搭配糖果般饱和的色彩,看了不免心花怒放,迫不急待期待圣诞的到来!更有刘诗诗圣诞My Choice倾心之选的同款手包,炫闪亮丽的漆皮包面,俏皮活泼的配色在厚重沉闷的冬季脱颖而出,再次引领一股鲜亮色系的包袋风潮。携带这款包袋仿佛给心情绑上了缤纷的气球,顿时美丽飞扬起来。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