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资讯 >

智能服装 开启科幻未来

时间: 2015-06-08 17:4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近日,谷歌在旧金山年度开发大会上发布“缇花计划”(Project Jacquard),Levi's将作为计划的首位合作伙伴研发具有轻触式遥控功能的智能布料。用手指轻触身上服饰就能开关灯具、连接电脑、隔空打电话、回复短信,这些科幻片中的场景即将要成真了。

智能服装 带你简单进入数字世界智能服装 带你简单进入数字世界

  智能服装,一般可以调节温度、配件可打以检测心跳速度、呼吸速度、以及穿者的压力值,这些智能服饰能够更简单地带你进入数字世界。

  Hexoskin智能运动T恤:收集健身数据

  Hexoskin是智能运动服装里最著名的产品之一。一款名为Hexoskin运动背心集成了生物传感器,可以让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用户能监测自己的锻炼进度。在白天,Hexoskin可以测量心率、心率变化/恢复、步数、卡路里消耗和呼吸等数据。

  而到了晚上,它还能追踪睡眠和环境,包括睡觉的姿势,以及心跳和呼吸活动。所有这些数据会通过蓝牙同步到配套的应用程序当中,或者是在线上传,以供远程教练实时查看。目前Hexoskin氛围了长袖和背心、男女等不同的版本,售价从3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起。

智能时装智能时装

  GO Utility Vest太阳能夹克 穿在身上的充电器

  为电子设备充电是这款GO Utility Vest太阳能价格的唯一目的,虽然看上去有些荒谬,但是GO Utility Vest在每个口袋处都缝上了太阳能电池板。我们可以穿着它在户外给自己的智能手机充电,这对于经常要到外面远足或探险的人来说还是有相当用处的。目前GO Utility Vest太阳能价格的售价为580美元(约合人民币3625元).

  婴儿连体衣Mimo 收集宝宝体征数据

  宝宝的身体状况是家长最想知道的信息,一款智能婴儿连体衣Mimo能够实现家长的心愿,家长可以通过IOS或Android应用,监测婴儿的呼吸频率、体温等体征数据。

  Mimo连体宝宝服和婴儿平时穿着的连体服一样舒适,最大的不同就是位于胸前和腹部的绿色条纹和小乌龟。绿色条纹就是呼吸传感器的位置,而可爱的小乌龟则是一只可以拆卸的传感器,可以感知孩子的睡姿、呼吸和体温,帮助父母时刻监护婴儿。通过手机App,家长还可以设定报警。当生理数据超出设定,Mimo就会在手机 上发出报警。现在Mimo已经可以买到,售价为1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194元)

  Athos运动衣 智能服与手机相连

  Athos推出了全新的智能运动衣和短裤。Athos的产品内置了大量的传感器,可以检测使用者的心率、呼吸频率,甚至是EMG传感器带来的肌肉活动情况。

  Athos智能服装包含了一枚Athos Core小芯片和多个传感器,可以通过蓝牙将数据发送到智能手机中。这个小装置的重量只有不到20克,并且可以连续使用超过10个小时。除了发送信息之外,Athos还可以通过内置的六轴加速度计测量运动锻炼情况。

Athos运动衣 智能服与手机相连
Athos运动衣 智能服与手机相连
  目前Athos智能运动服装的核心装置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5元),同时短裤和T恤的售价分别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0元),因此整套Athos的售价达到了298美元(约合人民币1860元)。在科技发展越来越迅速的今天,智能服装可能成为可穿戴的未来,也被认为是可穿戴领域里最具潜力的产品。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