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婚嫁时尚 >

真爱钻戒:让爱情不将就

时间: 2014-12-14 12:4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这几天,光棍节的话题搅热了网络。某婚恋网站对全国各省份的光棍比率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报告显示,北京女光棍以36%的比率位居全国首位,其次分别是广东和江苏。

真爱钻戒

  据情感专家分析,大城市“落单”的很多都是优质的剩女剩男,在生活上可以完全独立,他们对另一半的要求非常高,不是不要爱情,而是不愿意将就,只愿意等待“一生唯一真爱”的DR式爱情。他们就是单身中的DR族。

  结婚=幸福,单身=不幸,这就是当下中国人的流行公式——在老一辈人眼里,阴阳必须配对才是正常,合群才是快乐,除此之外,都是变态。于是,有一些人会在父母的威逼下、舆论监控下、七大姑八大姨的催促下,受不了压力随随便便结婚。
  但是,单身有很多种,有一种单身很特别,这类单身的人儿,遇到过很多的人,但一直却遇不到一个人让自己能坦诚的付出。他们不是不想恋爱,不是不相信爱情,只是他们不想将就,不想因为到了结婚的年纪就匆匆的找个人凑合过日子,也不想因为羡慕爱情,就随便找个人恋爱。他们只愿意等待那个敢于承诺一生一世的人。而这正好跟Darry Ring本身追求的“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相吻合,这类人就是单身中的DR族。

  DR族,是指一帮具有共同爱情信仰的人,他们推崇的爱情态度是“一心一意”,爱情的长度是“一生一世”。DR族概念的出现在可以说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股真爱风潮。它最早是出自于浪漫珠宝品牌Darry Ring(DR真爱钻戒),这里有着全世界最浪漫的规定,男士凭身份证ID,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戒指,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之后不断有许多明星参与进来,号召提倡真爱一生,让年轻一代好好看待爱情,坚守真爱。

  目前已有2.4亿网友关注了DR族宣言,他们有的单身,有的已经以男人一生仅一枚的真爱戒指求婚成功,并签定真爱协议相守一辈子。

  DR族不是不要爱情,而是他们只要能相守一辈子的爱情。在真爱没有出现之前,享受单身生活没有罪过,因为世界上最不能将就的事,就是结婚。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