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婚恋私语 >

哪4个信号透露婚姻有危险?

时间: 2016-11-04 17:22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凡事总有因果,婚姻也同理。总有一些讯号,提示你们的关系有危险。

  1、你不愿与对方共处

  一段正常的情感关系,需要付出热情、精力和时间去维护,而回避绝对是麻烦的开始。对另一半的诉说不感兴趣甚至感到无聊、宁愿和女性朋友们度过周末也不愿和伴侣共处……赶紧认真找到问题的关键所在吧!

  2、有比他更吸引你的男人存在

  婚后,如果你总是被其他男人所吸引,这也是一个相当危险的信号。虽然你的目光可以投向别处,但当这种新的幻想更甚于你对另一半的深情凝视,这就是精神出轨的开始!

  3、你变得暴躁、易怒

  你对他的包容度直线下降,不满增多,挑剔、唠叨和批评成为你们沟通的主要部分。关系的紧张,很多时候就是从“看不惯”开始的。

  4、性生活不再能让你感到愉悦

  性生活是你们幸福与否最直观的反映,亲密的关系能让你们的婚姻更稳固且充满柔情。很难想象当你认为对方缺少了性魅力,家庭还能够存续多久。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