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珠宝知识 >

碧玺佩戴有哪些禁忌

时间: 2014-08-30 17:2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碧玺饰品渐渐成为时尚界的一种新品,渐渐被吸收为大家都争相选购的对象。选购前大家有个疑问,碧玺佩戴禁忌是什么呢?

碧玺和水晶的类似点是都有灵性,它的硬度虽然很高,但要尽量避免碰撞,在一般的正常洗漱中尽量将碧玺饰品摘除,不要沾染肥皂泡或者是碱性、酸性物质,这样会对碧玺有一定的伤害,使之磁场紊乱,能量也变得不纯净,用清水冲洗是没有问题的。

碧玺的能量在经国外医疗保健试验机构证明可以帮助改善睡眠,在睡觉时可以佩戴着碧玺饰品,许多人在睡眠过程中会出现多梦或恶梦的情况,半夜醒来通经常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入睡,由于碧玺向来被认为是辟邪圣物,戴着碧玺入睡可以加强心理依赖,可以让人的心里面更勇敢,所以入睡戴着碧玺是比较好的选择。

至于碧玺,有一点是需要注意的,因为碧玺本身具备了强大的磁场清理的能力(或者我们可以说它最真实的功效也就是如此),所以往往如果一个人比较敏感,一开始会很难适应碧玺的磁场。所以关于碧玺佩戴禁忌分两种情况,磁场不敏感群体和磁场敏感群体。

磁场不敏感的人群:这样的人群分为两种,一种极为自信,相信自己能搞定所有的事情,基本上这群人不需要也不会想要去佩戴水晶,同时也不建议佩戴碧玺,因为碧玺本身所具备的增强自信心,减少恐惧的功效,很可能会让这个群体的自信心开始膨胀,而不顾及别人的想法和思考,所以这个群体佩戴碧玺需要注意。

另一个群体则是围绕在身边的磁场比较混乱,这个群体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重新清理自己的磁场,让自己能够接受外界的正面影响,无疑碧玺正是这个群体最好的帮助。这个群体可以利用碧玺的清洁磁场的功能让自己感知到更多的力量和重新认识自己。

磁场敏感的人群:这是很容易就能感受到外来力量的一群人,但是影响是,如果你的磁场敏感,那么你必然是一个内心敏感的人(这个是相辅相成的),所以这样的人往往容易被外界所影响,由于碧玺本身是磁场强大的清道夫,所以刚开始佩戴碧玺的时候会有各种不适,因为碧玺会打破我们的磁场圈,去清理负面的东西。对于敏感的人来说,这个过程肯定不会很舒服的,所以很多人佩戴碧玺会有头晕,想吐,总之就是不适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