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珠宝知识 >

选钻石的常见误区

时间: 2015-12-06 16:2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人们说“深情不如久伴”,人们也说“钻石恒久远”。在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前,每一对情侣都会购入一枚惊艳众人的钻戒,而面对个个璀璨得直叫人眼花缭乱的钻石,你真的会挑吗?挑选方法多种多样,千万别被误区拖后腿。

  误区1 只看克拉数

  女人总有一种心态,拿钻石的克拉重量衡量男人的爱。自然,这错得很离谱,不仅不该拿钻石衡量爱,更不能以克拉重量论英雄。

  有些钻石虽然克拉数较小,但经过良好的切工或造型的打造,同样能造就出令人惊艳的璀璨度。

钻石 1多种造型切割

  就连阔绰的大明星们也在挑选钻石时非常理性,深谙“鸽子蛋不一定就最好”的道理。就像如今已成为辣妈的Blake Lively,她的钻戒虽然在克拉数上不算最高,但看起来的炫酷程度完全没输。

钻石 2Blake Lively的钻戒

  况且,你的爱情和你的婚礼都是由你把握的,你的钻石风格不应该被克拉数困住。

钻石 3钻石让婚礼更唯美

  用一枚小巧的钻石搭配婚礼的整体风格,也是绝佳好选择。

  误区2 只相信4C证书

  如今,GIA创立的4C标准已被广泛运用于世界各地的钻石质量认证中,颜色(Colour)、净度(Clarity)、切工(Cut)和克拉重量(Carat)为其中认定标准。

钻石 4GIA钻石鉴定证书

  在挑选钻石之时,人们通常在四个因素中寻找一种平衡。固然,证书是鉴定钻石的专业证明,但我们每个人作为独立个体,在4C标准中,也有着不同的侧重。了解自己最大的需求,才能挑选到最合适的钻石。

  误区3 只认准某一产地

  虽然很多女人都会像贝嫂一样,一生中拥有不止一颗blingbling闪到爆的大钻戒,但还是会用认真的态度面对每一次钻戒的挑选。

钻石 5贝嫂的多枚钻戒

  越认真,越容易钻牛角尖,为了买到“最好”,便一心想要得到知名产地出身的大钻石。现在起,请别被固执席卷了理智,要知道,并不是只有南非这种“钻石知名地”的钻石最可靠,相反的,你很有可能在固执中错失更好的选择。

钻石 6南非发现价值约63亿元的蓝钻石

  其实,无论哪里出产的钻石,其成分、结构等没有过大的差别,既然如此,就别让先入为主的想法占据你的挑选精力了。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