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珠宝知识 >

如何打造梦想中的订婚戒指?

时间: 2016-03-25 17:1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属于自己的订婚戒指应该展现自己独特的个性,闪耀出它独一无二的光芒。你可以定制专属于自己的订婚戒指,让它展现出你和未婚夫之间的美好爱情。想要打造你梦想中的订婚戒指?以下四件事情需要你知道。

如何打造梦想中的订婚戒指?

  1、要尽早开始

  无论在哪里定制订婚戒指都需要几周或者几个月,设计师需要帮你画戒指的草图和制作它的模型,步骤比较繁琐,所以建议你尽早开始。

  2、找一个你信任的珠宝商

  你一定要找一个有信誉的珠宝商去打造你的订婚戒指,可以询问一下家人和朋友,看看他们有没有推荐的商家。这期间需要你多去关注和了解,知道的越多才能保证万无一失,才能达到自己的期待值

  3、自己去研究一下

  要事先了解自己对戒指喜好,可以从网上或者杂志上找出一些你喜欢的戒指图例给设计师看,这样他们可以更具体的做出你订婚戒指的模型,更好的打造出一款你梦想中的订婚戒指。

  4、指环和钻石要一起购买

  这样做会消除很多不必要麻烦和烦恼。如果你一起购买的话,可能还会便宜一些。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