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珠宝知识 >

让你的订婚戒指看起来更闪耀的5个技巧

时间: 2016-03-25 17:2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颗璀璨的美钻。我们也不得不承认,戒指的大小尺寸 对准新娘们来说很重要。请教了GIA认证的专家艾米丽帕克,我们分析出 以下五个技巧会让你的订婚戒指看起来更闪耀!

175个技巧让你的订婚戒指看起来更闪耀

  考虑彩色的钻石

  经典的钻石一直是现代人的首要选择,但现在不妨考虑一下彩色的钻石。设计师们会打造一个时尚流行的款式,用它整体的外观去欺骗人们的眼球,让大家觉得这颗钻石很大,很闪亮。如果你不太想太快的打破传统,可以找一些比较浅的颜色,比如淡粉红色,蓝色和绿色。

  不要带多个戒指

  如果你的订婚戒指是一颗比较小的钻石,就不建议在同一只手上佩戴多个戒指,因为它们可能会夺走你订婚戒指的光彩。

  让其他东西小一些

  为了让你订婚戒指上的钻石在人群中耀眼夺目,一定要保证它是整个戒指中最大的一个。可以挑选一个细窄的婚戒指环和一颗比较闪亮的小钻石,要避免它们看起来很厚重,这样会让你的订婚戒指看起来更大一些。

   找相关的集锦

  虽然普通的新娘钻戒合集已经有一些过时了,但实际上它们是为了向你展示一些制作精良的耀眼美钻,让你在挑选订婚戒指时有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你不妨找出来让自己参考一下,看看哪一些比较适合自己。

   保持戒指的清洁

  为了追求闪亮的视觉效果,我们要定期清洗订婚戒指。戒指清洗的越干净它就会显得越大,越闪耀。为了让你的订婚戒指显得更璀璨最好一年清洗多次。然而一些较为复杂的镶嵌会聚集更多的灰尘,需要我们更频繁的去清洗它。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