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 > 摄影 >

Kylie Woon带给你超现实和梦幻般的场景

时间: 2014-07-07 11:3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我们在睡梦之中的时候,潜意识会创造出各种各样的奇怪景观。在这辑名为 Surreal-ity 的作品中,摄影师 Kylie Woon 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引起幻觉的故事和梦幻般的场景,传达出不同的戏剧性情感,有失落、恐惧、愤怒和坐立不安。

    Woon 对生活充满热情,她想要感受在她的摄影中展现出来的,与生活接踵而至的所有或喜或忧的情感。通过摄影、数码处理和文字的结合,Woon 用她的艺术传达出各种各样的个人感受和情感。她邀请每位观众通过她所创作的这辑超赞作品之中,观赏并读懂她强有力的旅程。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