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亲子 > 幼儿资讯 >

云南9岁男孩被车撞后又被抱走 警方确认已遇害

时间: 2015-11-26 16:5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9岁的小刘望。9岁的小刘望。
两名嫌疑人被抓获。两名嫌疑人被抓获。
肇事者将其抱上车带走 两名嫌疑人5天后落网肇事者将其抱上车带走 两名嫌疑人5天后落网

  “云南9岁男孩被车撞后又被抱走”的消息近日引起关注。云南省师宗县公安局23日通报,初步确定这名男孩已遇害,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抓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男孩上学路上被撞

  18日7时30分左右,云南师宗县9岁男孩刘望在上学途中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后,又被肇事车上下来的两名男子抱上车带走。事发后家人报警,师宗县警方展开侦查,几百名村民上山搜寻。

  刘望的父亲刘先生说,18日6时30分左右,刘望和表妹一起上学,表妹紧靠路边,哥哥靠公路一边,兄妹俩正往学校方向赶,突然有辆面包车从两个 孩子身后开来。在刘望被面包车撞倒后,车上下来两名男子,把刘望抱上车后驾车逃走。“开始还想会不会送医院,但找了好久也不见踪影,只有报案……”

  刘望表妹回忆,事发时他们一左一右向前走,刘望忽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然后下来两个人把哥哥抱上车,当她正准备上车时,车就开走了。她赶紧回家告诉自己的妈妈。

  刘望的堂哥说,据表妹回忆,刘望被撞后没流血,也没喊叫;抱走刘望的两个男子身上“很脏很泥”。家人赶到现场后,也没看到任何血迹、刹车痕迹、玻璃碎片等。

  “也可能是孩子小,当时被吓着了,表达能力不强。”刘先生说,她刚开始是说,刘望是从车身下面钻出来,后来又说不太确定。

  村民搜寻4天无果

  刘望父亲称,刘望在镇上读小学四年级,表妹一年级。家里距离学校只有1公里,平时都是孩子自己上下学,没有家长接送。事发地点是从家到学校中间附近,还没有出村,公路两边都有民房,并不偏僻。

  师宗雄壁镇一村干部介绍,刘望的父母在村里人缘很好,没有和其他人有过节或矛盾,应不会是仇杀。事发后,村民自发搜山寻找,找了4天没结果。

  村干部说,司机肇事后带着受伤的孩子逃逸,性质太恶劣。老百姓气愤地说:“假如说交通肇事,跑了,把孩子放那里,我们自己送去医院;或者是当时孩子伤势比较重,把孩子送到医院后,你害怕也可以跑。”

  据了解,刘望身高130厘米,案发时上身穿一件绿色带帽羽绒服。肇事车辆为一辆浅色面包车,肇事后,前挡风玻璃有明显破损呈蛛网状裂痕。

  据刘望父亲介绍,村里通往学校的路是老324国道,以前坑洼不平,通行能力差,部分路段修复后,通行能力大幅提升,因正在修建的高速公路只能供车辆单向 通行,受其影响,曲靖至昆明方向的车辆全部被分流到这条路上,加之当地煤矿资源外运需要,这条孩子们上学的必经之路,路况一下复杂起来,孩子出事时正好是 这条路通车的第二天。

  刘望的班主任对目前学校门前的路况表示“很无奈”。他说,路上没有摄像头。

  警方通报  男孩已遇害

  据师宗县委外宣办22日发布的消息:18日7时38分,师宗县公安局接报“师宗县雄壁镇老324国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害人刘某(男,汉族, 现年9岁)上学途中被碰撞受伤后,被肇事司机抱上车开车逃逸,至今下落不明。”师宗县公安局立即指令雄壁派出所、交警大队民警赶往现场开展工作。师宗县公 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并从刑侦等部门抽调精干警力对案件展开侦破。曲靖市公安局也于20日派出刑侦等赶赴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

  师宗县公安局23日通报,通过大量的工作,警方于11月23日凌晨6时50分在石林县紫处村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初步确定刘某已被害。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