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亲子 > 孕育学堂 >

孕妇吃什么容易导致流产

时间: 2017-02-06 17:53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孕期是人生一个特殊时期,对女性的很多生活习惯都提出了新要求。就拿饮食来说,有些食物原本是你的最爱,可在这个时候你却不得不暂时与它们疏远。如果你依然与它们“亲密”,就会多吃进去很多这些食物,这样对你腹中的胎宝贝不利。那么,哪些食物会导致流产?

哪些食物会导致流产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导致孕妇流产的食物有哪些

 

  导致流产的食物

  1、薏米:

  属于一种可食用也可以用于药材的食物,会引起女性子宫平滑肌兴奋,而对于孕期女性来说,易刺激到子宫收缩而诱发流产。

  2、益母草:

  在平时具有调理女性月经不调功效,但是对于孕妇来说易刺激到子宫,使女性宫缩增强,从而诱发流产。

  3、黑木耳:

  在平时生活中对女性具有滋养益胃的作用,是女性非常喜爱的食物之一,但是对于孕妇来说是不可以进食这种食物的,因为会造成活血化瘀的作用,容易使胎儿的发育受到影响,并且稳固性也会降低,易造成流产。

  4、马齿苋:

  也属于一种食用性的药材食物,也会刺激到女性正常的子宫功能,使宫缩加强,对孕妇来说就非常不安全。

  5、芦荟:

哪些食物会导致流产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导致孕妇流产的食物有哪些

  是许多女性认为具有美容功效的一种食物,但是芦荟本身是含有一定的毒素的,孕妇服用了相关类的茶农,易造成出血的情况,易使女性出现贫血和流产。

  6、西瓜:

  属于一种凉性的食物,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但是对于孕妇来说,西瓜非常的容易刺激到女性的子宫,对胎儿的发育极为不利,并且摄入过多还可能引起腹泻,易诱发流产。

  7、山楂:

  是许多女性开胃首先的食物,但是孕妇即使面对食欲不佳的情况,也不可以进食这种食物,因为容易刺激女性的子宫收缩而诱发流产,所以女性朋友在孕期最好调节好自己的饮食习惯和健康

  8、甲鱼:

  是一种具有通血散瘀好处的食物,但是性质属于寒性的,对于孕期女性来说堕胎功能较强,所以女性最好禁止进食这种食物。

  9、螃蟹:

  螃蟹性质属寒,虽然味道非常的鲜美,但是也是孕期女性禁止进食的食物之一,因为具有和甲鱼相同堕胎功效,所以女性需要注意避免摄入这种食物。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