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亲子 > 孕育学堂 >

哪些方法可以帮助女性排卵?

时间: 2017-02-06 18:10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有些女性难以自行排卵,影响正常受孕,这时候就需要借助其他办法来促使卵子排出,那么你知道哪些方法可以促排卵吗?

  正常情况下,女性每个月都会排出一颗卵子,但是由于各种疾病因素影响,有些女性难以自行排卵,影响正常受孕,这时候就需要借助其他办法来促使卵子排出,那么你知道哪些方法可以促排卵吗?以下介绍几种常见方法。

  促排卵药

  促排卵药主要用于治疗由于丘脑下部—垂体—卵巢轴功能失调而无排卵者,服用促排卵药可以诱发排卵。常见促排卵药如下:

  1.克罗米芬:从月经第5天开始口服克罗米芬50~150mg/日,连服5天,可能在停药后5~11天排卵。

  2.雌孕激素人工周期:对月经失调而有一定雌激素水平者,可用雌孕激素作人工周期治疗3月,停药后可能出现排卵。

  3.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HCG可以刺激人体分泌黄体激素,通常与克罗米芬一起用,当卵泡发育快成熟时使用,可以促进排卵。

  促排卵针

  注射促排卵针后,身体中的卵泡开始日趋成熟,并分泌出大量的雌激素。在雌激素的作用下,使脑垂体产生LH促进排卵。  促排卵的食物  有些食物也可以促排卵,例如黑豆等豆制品,因为大豆中含有大量大豆异黄酮,是无副作用的植物雌激素,补充雌激素效果很好。

  食谱推荐

哪些方法可以促排卵 可以促排卵的方法 促排卵的方法有哪些

  1.好孕汤

  当归50克,金银花15克,红枣10个,黑豆一把,红糖2两,鸡蛋3-5个。将当归和金银花用纱布包好,和其余几样放锅中煮,煮到汤汁够一碗,汤喝完,红枣,黑豆,鸡蛋吃掉。在月经第一天,出血后半天左右服用就可以。

  2.黑豆汤

  黑豆泡一晚,加水煮汤,慢火一小时左右,豆子就软了,每天吃50颗左右就着一小碗汤,月经干净后喝6-7天。

  3.黑豆糯米粥  
  黑豆30克,糯米60克。黑豆、糯米洗净放在锅内,加水适当,用温火煮成粥。每日服用。

  促排卵偏方

  除了以上促排卵方法,还有一种有效又能锻炼身体的方法就是跳绳!医生在检测女性排卵时发现,女性上下跳跃可以使卵子进入到有管子的一边。怎么跳最有效呢?  排卵期间:每天跳500下左右,同房前跳,同房后20小时内不跳,以免影响精子和卵子结合。

  排卵期后:每天跳200-300下,直到下次月经前五天停跳。

  其他时间,在每次月经干净后三天后开始跳,每次200~500下。跳绳的次数可以分段进行的。

  PS:如果排卵期同房后怕影响受精卵着床,也可以不跳。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