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老版济公因得罪人被封杀20年 一度出家今变网红

时间: 2016-11-01 09:13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上世纪80年代中国电视剧行业迎来第一次高速发展期,涌现出包括《西游记》在内的诸多经典作品,神话剧《济公》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当年该剧播出时,主题曲《鞋儿破帽儿破》红遍大街小巷,直到如今仍有很多人能唱得上来,但主演游本昌却没有大红大紫,今年83岁的他前不久还被爆出欠债住进养老院,他不得不亲自出面辟谣,成了年纪最大的网红。

  据悉,游本昌在出演《济公》前曾是一名哑剧演员,特别擅长对人物细节进行刻画,所以他当年出演济公时丝毫没有压力,甚至妆都不需要化,衣服一穿帽子一戴,就是济公的形象了,这演技放到现在绝对没人能比。

  当年《济公》播出后获得巨大反响,不仅观众对游本昌扮演的济公形象认可,他本人也完全融入角色,甚至打算拍续集,但因种种原因没能实现。

  《济公》当年这么火,游本昌却没有大红大紫着实有些让人费解。其实,游本昌的片约非常多,只是他因为不想破坏济公的形象全部拒绝了,以至于被传出耍大牌的消息。据说,还曾有电影厂领导亲自上门做游本昌工作,但他就是不接,因为他有自己的原则,到后来人家都不找他了。

  因为拒绝众多片约,游本昌得罪了很多人,他也因此被封杀了20多年,但他一直都准备着,一刻没有放松。1994年他成立属于自己的公司,并在第二年拍了《济公游记》反响很不错。挣了些钱后,他又投拍了52集哑剧《游先生哑然一笑》,但这一次却亏大了。

  不过,游本昌并没有心灰意冷,之后又投资数百万拍摄了电视剧《了凡》,结果亏得一塌糊涂,欠下不少债,他也因此淡出公众视野,直到2009年他剃度出家才被人记起。

  出家不久后,游本昌很快又选择复出,还在香港表演了话剧《弘一大师·最后之胜利》。据说当晚剧场座无虚席,也足见游本昌这位表演艺术家的影响力。

  今年初,网络上突然传出了一则消息称游本昌如今落魄到年老无人照顾,独自住进了养老院。得知这一消息后,他本人专程出面回应,一开始当着镜头声情并茂地朗诵起自己进养老院的新闻,满满都是凄凉,把不少人给骗到,直到最后他笑着用当下最流行的网络用语辟谣,才知道他是表演兴致大起,来了场即兴表演,而他也因此成为了年纪最大的网红。

  事实上,如今的游本昌与很多老人家一样,晚年生活还是很幸福的。在此希望这位老艺术家能身体健康吧!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