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图片 >

台湾女子逛超市 半个屁股全都露了出来

时间: 2016-11-20 18:11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近日有一组惊人的照片四处在台湾网路流传,内容是一名女子穿网购的衣裤逛全家便利商店的画面。但裤子后面都是中空的,也就是说,半个屁股全都露了出来,尺度惊人,女子的大胆行径令人咋舌。

  照片中只见女子穿着这款「后空」热裤,并光着「爱心型屁股」在店内趴趴走,底裤似乎也没有穿,相当狂妄。
  这些照片在台批踢踢实业坊也引起讨论,网民们看了后发表评论:「夏天穿这骑机车,烫」、「屁股也会献出爱心」、「感觉屁股凉凉」。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