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星座 >

哪些星座婚后容易有外遇?

时间: 2015-03-20 10:5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江南心语】社会的物质诱惑太多,对于婚后的人来说,当自己什么都有了,也有胆量了。以前不敢做的,现在也敢做了,而外遇的几率也增大。

 

  第一名:双子座

  结婚时,会答应对方好好的,说的很好听。可是,相处久了,难免会没有激情,没有以前的感觉。遇到新鲜有挑战性的异性,自然心就跟着去了。

  第二名:白羊座

  婚后,前期很有新鲜感,很疼爱爱人,但这种婚姻刚开始的激情一过,本性又出来了。容易出去玩,应酬认识新朋友,又充满激情,偷偷玩乐着。

  第三名:水瓶座

  结婚后,即使有了伴侣,还是会不检点自己,有时还会跟前任或异性朋友常联系,让现任无法接受,容易产生纠纷。后来对方的疑神疑鬼和争闹,容易给水瓶座人带来外遇的借口。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