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娱闻 >

樊馨蔓曝张纪中私生活糜烂 不是个导演

时间: 2016-11-15 21:21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樊馨蔓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称“这年头,做个正常的正派人,应该不难吧?凡给我打电话的记者,都邀请到了“绯闻地”。对不住、肖导,我无法沉默。继续努力,好好工作。”
  有媒体就此采访樊馨蔓,她在长达20多分钟的采访中曝出许多猛料,称张纪中私生活糜烂不堪,不愿拆穿只为保全张晚节。在媒体曝出的电话采访中,张纪中妻子表示,当时和张纪中好,是因为看他人厚道老实,但是张纪中学历很低,初中学历,张纪中能有今天的成就,都是妻子樊馨蔓的功劳。樊馨蔓表示,曾为张纪中执笔写书几十万字,最后心甘情愿注名张纪中,只想做老公身后默默奉献的女人。但是后来两人分歧变大,樊馨蔓直言张纪中不是个导演,还表示张纪中不地道、不真诚、不是个男人。
  为何与张纪中不和?观点、金钱观都不一样
  面对媒体的采访,樊馨蔓表示两人之间总有不和:“2009年开始,我俩的关系已经变得很僵了,当时因为很多生活中的细节、观念、包括对钱的看法完全不一样。我就劝他,你股票里面那么多钱,你拿出一部分来做慈善,比方说捐给山区的孩子,但他不同意,因为我自己一直做《感动中国》,我一直对公益这个事情是很在乎的,包括之前我去捐款,写的全部都是张纪中的名字,没有留过自己的名字。后面他还开始买奢侈品,这个我就开始对他有很大的看法了。”“包括他要入美国籍,我都不愿意,我这辈子绝对不会入美国籍,这怎么可能呢?”
  张纪中有个3岁私生子不曝光是想给他一个晚节
  从09年10年由于张纪中根本就不回家住,两人的夫妻关系就已经名存实亡了。10年的时候,自己的朋友有提出要不离婚算了,樊馨蔓拒绝,并说两个人结婚这么长的时间,好歹给他保全晚节。
  随着情绪激动,樊馨蔓更爆出猛料称,张纪中现在有个比他小31岁的小女友,养在美国,这段时间可能又带回了北京。之前张纪中更是过分到带着这位小女朋友去到樊馨蔓的家乡杭州,樊导的朋友们还接待过他们两人。两人一直是秘密交往,樊馨蔓直到去年冬天才知道这个小三的存在。樊馨蔓还称张纪中有一个三岁的私生子!还不是和现任女友所生。
  而关于这几年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张纪中潜规则和他合作过的众多女星的新闻,樊馨蔓也没有否认。
  转移财产?房产证不知不觉就变成张纪中的名字了
  对于网上爆料所说的转移财产一事,樊馨蔓表示,房产证名字之前是我的名字,现在他两套都要改成自己,我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我都不知道。樊馨蔓还说,张纪中10年开始在美国,“他股票不断卖掉,有资金去买房子生儿子。”
  和肖齐做饭、拥抱、拥吻?
  对于出轨干儿子,樊馨蔓表示,所谓和干儿子亲吻,当时樊一个人在做饭,根本没有合影。厨房里的人是工作人员。对于载地库里两人拥抱,亲吻,肖齐表示其他人当时也在场,人是有道德底线的,直接否认了传闻。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