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家专栏 > 张瑞 >

蝶变

时间: 2017-09-07 12:14 来源: 张家口网 作者: 张瑞 点击:


 
目录(11章) ||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十一  

 

  作者简介
  张瑞,河北张家口政协工作,先后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地委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地市合并后任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2011年退休,先后撰写散文、随笔、杂文、诗词歌赋、论文、若干。先后获“中华颂”、“华夏情”、“东方美”等国家级文坛金奖、一等奖、特等奖、国际金奖若干,四次被评为时代文艺家,不少作品入编国家级精品大典。撰写出版了长篇小说《官道》(上下集,40万字),散文论文集《沧海拾贝》,诗歌集《岁月留痕》,回忆录《生命的历程》。撰写中篇小说《杏树花开》、《蝶变》、《娘》,分别在《燕山》杂志、《长城文艺》发表。撰写剿匪长篇小说《马刀》,在张家口网发表。现在是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省市作协会员,羲之书画报签约艺术家,北京书山之路特约研究员,中央党校《求是先锋》杂志特约编委。河北省诗词协会副会长,张家口市诗词协会会长。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