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影视杂评 >

《战狼》一部堆砌之作

时间: 2015-04-29 10:2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20090903112830-1897593773.jpg

《战狼》,顾名思义,像狼一般作战的战士。又看到了笑眼弯弯的吴京。刚为人父的吴京,辛苦地拍了这部高大上的电影,找来了倪大红、石兆琪、余男、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欧。只是,他是动作演员,跨界编了剧,跨界导了戏,不像赵薇有科班出身的导演底子,没有《致青春》那样的畅销书作为剧本,不像周星驰那样有才情,对剧情可以妙笔生花的拿捏。所以,吴京,至今最好的那一面,还是动作演员。

不禁想到同样不甘做演员,执起导筒的陈思诚。他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总觉得少了许多东西。对了,这两部电影,最大的共同点是,没有魂,堆砌之作罢了,像食快餐。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